酒菜

他们

  你要写0713不能只写0713

要回望他们坎坷的十六年,足以让人泪目

是苏醒说“我俩是当年走到舞台最后的但是却是花了最

久的时间回到舞台”是陆虎说“那年每个台的跨年晚会

都有我的歌,但是没有我”是苏醒说“如果当时有人推

我一把,也许我会更好”是陈楚生说“很多人都忘记了

他是手风琴冠军”是张远说“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

是陆虎说“我签了两份合同,最后我才知道有一份是词

曲合同”是王栎鑫说“爱的尽头是片黑暗”

他们也曾是顶流而最终走入人群

记得陈楚生拿到了冠军面对的却是227亿的债务和被

雪藏的险境,苏醒拿到了亚军却因为正义的一拳而被

资本埋没的才华,王栎鑫上不了的大学、发不了了唱

片以及被网暴的那几年,张远顶着压力参加创造营,

王铮亮因为老师的职业被针对以及他那被遗忘的手风

琴冠军,陆虎年少无知被骗签了词曲合同

有人嫌弃内娱的舞台不够完美,有人在狂风暴雨的海

边全开麦。

似乎我们根本没有付出什么,而是他们拼尽了全力走

在我们面前。

如今的他们光鲜亮丽,而曾经十五年内的他们的颠沛

流离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所以啊,到底是什么样的结局才配得上他们这一路来的艰辛。

16年前他们是意气风发的少年,怀揣着梦想走向音乐

的舞台,他们也没想到这一路上会有这么多坎坷曲

折,他们只知道音乐舞台是他们的梦想,好在如今轻

舟已过万重山,那些走过的荆棘成就了如今的花路。

评论(2)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